qiaoyee_

TO A STRANGER & HENRY MILLER.

情欲将我从黑暗中拉出,伴随着潺潺溪流和灵活的手指,我的情欲是不加掩饰的圣洁行为。

它是:水龙头,用过的纸巾,惨白灯光,紧锁的房门,耶稣,亨利米勒,艾伦金斯堡,血液奔腾,肌肉酸痛,灵魂撕裂胸膛从肺叶钻出。

用你的手握住我的脆弱颈脖,让我窒息。痛苦要与淤青相伴。在你的背上作画,用尖锐的指甲留下我的痕迹,你也曾与我共赴天堂。

我是终日游荡于人间的怨灵,在黑夜中高潮的瞬间回到子宫的暖床。

我乐于在凌晨三点,张开双腿向我那不知名的情人厮磨。我爱他将我的子宫捅烂,他爱我将他的喉咙咬断。我的爱是藏在枪管里一夜又一夜让屁眼开花的爱
  
用性代替爱情,致幻剂代替梦境,下流话代替十四行诗,嘶吼代替歌声,用一无所知代替痛不欲生

让欲火将我们燃烧至死,让思想消失于黎明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7.11.12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