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aoyee_

加州午后

   我们在下午三点跳上薄荷色小汽车,加州炎热的风吹开了我的蓝绿色夏威夷花衬衫。他的散落的黑发打在我脸上,有点疼,还有橘子味的淡淡少年汗水气息。喝到一半的可乐被我们挥舞的肢体打落在地,深色的污迹留在米黄色的陈旧地毯上,甜蜜的气息弥漫在我们周身的空气。他今天穿了粉红色的火烈鸟,汗水深深浅浅晕染在他后背,他柔软嘴唇张张合合,在我耳边呢喃。汗水模糊了我的眼睛,于是我伸手去拉他。他扭头,给我一个笑,又附赠给我一个青涩、有点不可爱的吻。

   街边停着冰激凌车,他早我一步抵达,抢到了最后一个甜筒,挤眉弄眼的看着我,尽情戏弄我。他用指尖挑起,快要融化的奶油顺势流下。他送到我嘴里,甜甜的,咸咸的,我想起阁楼里我们一起藏的那块芝士饼干,它一定还好好的躺在盒子里,里面装满了我和他。他牵着我的手,沙滩闪烁着点点银光,我任由它们陷入我的趾缝。

海水弄湿了我和他,柔软布料贴在发烫的肌肤上,我闭上眼睛,感受着他靠在我肩膀上的重量。他挂在领口的墨镜现在在我的鼻梁上,他说我这样很像某个好莱坞明星,我没有和他打闹起来,我有些累了,我想他也是。去年他栽下的那棵棕榈树今年长高了不少,但还不够我们一起爬上去看落日。

海岸线延伸向远方,我们一步一步往回走,那些不知名的海鸟在头顶盘旋。他一路无言,他将发盘了起来。我在他拐进右边的巷子时拉住了他,回赠了一个同样有点不可爱的吻

评论

热度(10)